動物們的有趣動作

2009122610:00

作麼 ????
你不要想歪呀





。。。。。。。。。
不好意思,被發現了!




。。。。。。。。。。。。


我在 try 新的比基尼。。蠻sexy 的 hor ???




。。。。。。。。。。。。。


看我的球上平衡絕招。。。




很厲害 Meh ?? 我這招倒掛尿尿怎麼樣???怕不怕???





。。。。。。。。。。。。。



都叫牠別找那麼高的女朋友啦。。。。



。。。。。。。。。。。。。。

慘!! 看到 Ah seng 的老婆來 Liao。。。。



死傢伙!!! 在哪裡 ??? 在哪裡???



Halooooooo。。。。。。有人在麼????



死啦,死啦, 快快快。。。。我先把你遮住。。



別怕,別怕,我把你帶走。。。



是不是你告訴他老婆的???是不是???是不是???



唉, 不是她說的, 我是這樣被老婆發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