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趣的分手畫面

2009062310:00

為了要在寒假能持續得在學校附近打工

因此我就繼續待在宿舍住

但因為排房的關係

所以我就被迫要住到另外一間的宿舍

從這三樓高度的窗外恰好可以看到停車場的入口

而住進來的第三天的一大早就發生了很吵鬧的對話



早上七點整~~~鬧鐘又還沒響~~怎麼發出這麼吵的聲音~~

後來我揉揉眼就往聲響的來源看去~~~

溫文悲情男:妳聽我說啦~~~

氣勢凌人女: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要分手~~~

溫文悲情男:我求求妳聽我說啦~~~

氣勢凌人女:我就是不要聽~~~我不要聽啦~~~我就是要分手啦~~~



沒錯~~這樣的迴圈就從我開始看就不斷的上演

對話就這樣一而再的重複~~~「聽我說」~~~「我不聽」~~~

不過就在這期間我也發現各層樓有很多窗戶被打開的聲音

而且還是慢慢的開~~慢慢的開~~~

我猜~~~已經有不少同棟樓的男生都已經從睡夢中被迴圈的情侶吵架聲給吵醒了



就在此時~~~

突然一個很大聲的開窗聲伴隨著怒罵聲:






靠~~~妳聽他說一下是會死喔~~~


靠~~~妳聽他說一下是會死喔~~~


靠~~~妳聽他說一下是會死喔~~~





結果那對情侶就回看了那個大概在四樓發聲的窗戶~~

然後就迅速逃離現場了~~~~



接著~~~就是整棟宿舍的男生站在窗口大笑~~~

持續一分鐘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猜事後溫文悲情男應該會跟女友:

叫妳早點聽我說吧,不聽的後果就是這樣~~~(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