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大麥克你吃了沒?

2009062310:00
我下巴會脫臼,稍微變成習慣性了..為什麼會脫臼..??

也是從小時候開始,很愛把嘴巴張到最大然後咬大麥克堡
然後在高中的時候某天,張完發現咬不下去..那次才知道說自己下巴脫臼..╰(〒皿〒)╯

後來一樣,醫師也是建議我不要太常張嘴到最大,以免韌帶鬆掉..

現在已經適應了..但是還沒適應的時候,鬧了不少笑話..

以上是前言..下面正式進入主題..

=====================================================
[事件一]

第一次下巴脫臼的那天晚上回到家之後,老媽就在路上不斷叮嚀我,
不要把嘴巴張太大,不然又要掛急診很麻煩..

老媽:以後你吃東西要注意,不要把嘴巴張太大..巴拉巴拉..

我:好啦,我知道了,你在路上說好幾次了o(〒﹏〒)o

老媽:不現在說,不然等你又掉了之後再說喔?掛急診又貴又丟臉..╮(﹀_﹀")╭

我:我知道啦..哈...(打哈欠貌)...(驚)..

(突然有很熟析的感覺...||||)

老媽:...怎麼了???

我:..o(〒口〒)o..

偶下哈又說又了...(我下巴又脫臼了)

偶下哈又說又了...(我下巴又脫臼了)

偶下哈又說又了...(我下巴又脫臼了)

老媽:........我再帶你回去急診室....|||

====================================================

[事件二]

自從那一天經歷脫臼兩次之後...我開始逼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能把嘴巴張到最大..

然後隔了一個多月..

老媽心血來潮說:兒子~走~我帶你去洗牙!!同事介紹我去一家還不錯的診所(大心樣)

我:哦哦~好阿!!好像滿新鮮的!!


到診所後..

哇屋!!!有很正點的護士姊姊,看的我心頭小鹿亂撞●( ¯▽¯;●

醫師:小弟弟,先去椅子上躺好.


於是我就心花怒放的躺到椅子上,然後護士姊姊把器材都推到旁邊來..做洗牙的準備..

護士姊姊:弟弟~~等一下不要怕喔,如果會痛的話跟醫師說一下,知道嗎?

(好溫柔的聲音!!!!我的菜阿!!!!>///////<)

我就很興奮的想表達最Man的感覺,張大嘴巴大聲的說:


好~~~~~~~!!!(喀!)..

好~~~~~~~!!!(喀!)..

好~~~~~~~!!!(喀!)..



我發現又脫臼了...◢▆▅▄▃崩╰(〒皿〒)╯潰▃▄▅▇◣


護士姊姊:弟弟,怎麼了嗎???

我:o(〒口〒)o...黑黑..偶下哈說又了.............


然後護士姊姊聽到之後噗嗤一聲笑出來...笑的有點誇張...

醫生:你怎麼了??
然後我看到護士姊姊蹲在地上一直努力的控制自己別笑...



◢▆▅▄▃崩╰(〒皿〒)╯潰▃▄▅▇◣ 超丟臉...........

\


後來醫師知道了之後,他就說等他幫我洗牙完他會再幫我接回去...

護士姊姊則是因為笑的不能自己..先到休息室裡面繼續笑...o(〒﹏〒)o

======================================================

[事件三]

後來某天,為了要幫閃光慶生..

我帶著閃光偷偷回到家裡,剛好家裡一個人都沒有!!讚!!

我拿出先買好放在冰箱的巧克力蛋糕,趁他先去洗澡的時候插上蠟燭..

我:祝你生日快樂!!\(^▽^)/

閃光:謝謝~~~我好開心!!


蛋糕切切..我細心的切了一塊給閃光,然後自己切了一塊.

閃光:來~我餵你吃,說"阿".

我:阿!(OS:超幸福的..人生如此..夫復何求阿>/////<)

閃光:再開一點,我放不進去(是真的有點大塊)

我:好~(嘴張更大貌,等閃光把蛋糕放進嘴中)


喀... o(〒口〒)o



閃光:你怎麼了??怎麼不吃??感動也不用這樣麻...羞>////<

我:...偶下哈說又了...

閃光:???? 不懂..



我後來索性拿筆寫給他看..

然後他看完也是笑到滾來滾去..◢▆▅▄▃崩╰(〒皿〒)╯潰▃▄▅▇◣


後來..

我閃光17歲生日的那天...他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每天都下巴脫臼逗我笑"



◢▆▅▄▃崩╰(〒皿〒)╯潰▃▄▅▇◣ 不是這樣的吧???????


難怪我會跟你分手...(#‵′)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