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集錦

2009082010:00

眼鏡蛇

一天,小明和小華走在路上看見一隻眼鏡蛇在前面。
小明問小華說:你要怎麼辦?
小華說:快逃啊!
小明又說:如果是我,我會先打爆他的眼鏡再跑
小華:......

蚊子飛翔

有一天 蚊子到外面試飛 牠飛!飛!飛!
試飛完 牠鼻青臉腫的飛回家。

蚊子的媽媽問小蚊說:「飛的怎麼樣?」
小蚊回答:「很好呀!人類一看到就一直拍手。」

愛情的差別

一個美國人同一個法國人在談論愛情。 「在我們國家,」法國人說,「年輕人向姑娘求愛都是彬彬有禮、含情脈脈的。以後,兩人相愛了。最初,年輕人開始吻姑娘的指尖,而後是手、耳朵、脖子……」 「我的上帝,」美國人歎著氣說,「要是在我們美國,在這段時間,他們早已度完蜜月歸來了。」

奇怪的遺囑

老人在臨終前立下遺囑,把他所有財產的一半送給一位名叫Mary的女人。

「因為她,使我這四十多年來的日子充滿了平靜、安祥和幸福!」

「為什麼呢?」

「因為四十多年前她拒絕了我的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