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

2009082410:00

報案

小傑跑到警察局跟警察說:

「警察先生,請你快救我爸爸!有人和我爸爸打架,打了很久了!」

警察說:「既然打了很久,你怎麼拖到現在才來報案?」

小傑說:「剛開始,我爸爸是打贏的,現在我看我爸爸贏不了,所以才來報案……

生日賀辭

一日陳翁大壽

小王也帶了份禮去拜壽…

每個到廠的人都對壽星說了幾句祝賀的吉祥話

小王當然也不例外

當他說:祝您長命百歲…。

隨即被人轟了出來…。

知為什麼嗎?

因為陳翁那年剛好九十九歲……

做善事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世界末日

有一天
小明問小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自殺呢??」
小華:「因為他們不想跟其他人一起同歸於盡。」
小明:「錯,因為他們怕天堂客滿了,所以要早點去佔位置!!!」

聽完,小華突然覺得有一陣冷風吹過

老外去果汁店

有一天
有一個老外他到一間現榨的果汁店,
他選好他要的水果後,交給負責榨汁的那個人。

突然,
有一輛機車和一輛貨車發生車禍
那個老外就說:oh my god! (台語發音很像不要榨了)

負責榨汁的那個人說:我就在榨了你還叫我不要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