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便所...........

2009090610:00
一位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上帝的房間

有一天小明來到了上帝的房間

發現房間裡掛滿了時鐘 小明覺得很奇怪

於是小明問上帝說:為什麼您的房間有那麼多時鐘?

上帝回答:這裡的每一個時鐘都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越聰明的
人他的時鐘轉得越慢。

小明:原來是這樣阿。那我的時鐘呢?我怎麼沒有看到?
.
.
.
.
.
.
.
.
.
.
.
上帝:那個阿!被我拿去當電風扇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