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開心一下吧............^@^

2010030110:00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老師:「.......」


知己知彼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
「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火車誤點

某人匆匆忙忙上了一輛計程車。

那人:「快!快!快!載我到火車站,我要趕上五點十分的火車。」

計程車司機:「來不及啦!火車已經開走了,現在都五點十五分了。」

那人:「來得及啦!火車誤點。」

計程車司機:「你怎麼知道?」

那人:「我是那班火車的駕駛。」


三國系列~床上功夫(18+)


卻說貂禪為了使董卓、呂布二人反目,便同時與二人勾搭。

這一日,董卓與呂布在一起喝酒,

董卓道:「我前天和貂禪幹了那事,她的床上功夫真不錯,比我老婆強多了。」

呂布道:「不瞞你說,我昨天也和貂禪幹了那事,確實,比你老婆床上功夫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