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三則喔 ^@^ ^@^

2009110110:00


可怕陰陽眼

場景:某大學。
時間:某晚。
一位學長,要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警告學妹:「等一下不管看到啥,都別告訴我!」
過一下子,他們經過墓地,學妹大叫了一聲,並拉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學長」
學長叫道:「你閉嘴,我什麼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一陣狂飆~到目的地後,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啥?」
學妹:「剛剛路過蒙ㄚㄅㄛ的時候,我想跟你說~ 你的皮夾掉下去了,
可是你頭都不回的騎過去」


小姐像我老婆

一次 , 我有一哥們喝多了,硬拉我們去卡拉OK,還說誰不去就跟誰急,我們沒辦法把他扶上車,往他家直奔了去,騙他說是去卡拉OK。
到了他家,他老婆開的門,他一把抱住他老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這小姐挺漂亮的,有點像我老婆!」他老婆臉色頓時就變了,只是看我們在沒有發作,就回睡房了。
那老兄招呼我們到客廳坐著,要我們點歌,然後對我們說他上個廁所。進了廁所不到一分鐘,他家的電話就響起來了,他老婆出來接的電話,沒聽半分鐘就「啪」的把電話給摔了,接著那老兄就從廁所出來了,對我們興高采烈的叫道:「兄弟們,今晚好好的玩吧,我已經打電話回家說我今晚加班不回來了,」我們一看這架勢馬上一個個溜了。
後來據說那位老兄有一個星期沒有去上班!


做愛的時間

某天晚上老王趁著小孩都去上補習班

想說難得只有夫妻倆在家獨處的"美好時光"

老王在房裡叫說:老婆我們幾點做愛阿~~

老婆在客廳看著電視大聲喊: 你說什麼阿~~

老王不厭其煩說: 幾點做愛阿~~

老婆大聲回道: .............

早就換作"娘家"了啦...你還在作 "愛" 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