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賭維生.......輕鬆一下喔....

2010022210:00


有個男人每天都會去同一家銀行存10萬元

於是銀行襄理便覺得很奇怪,心想他是啥來頭怎麼每天都有10萬可以存

剛好這天早上9點銀行一開門這名男子又來到櫃檯存錢,也是10萬元

這時襄理就過去跟他聊天
襄理:請問你是做什麼職業啊,為何天天見你來存10萬元
男人:喔 我是個職業賭徒,已賭維生的
襄理:不可能吧,所謂10賭9輸怎麼可能每天贏呢?
男人:我是說真的,而且我從沒輸過
襄理:不可能,打死我也不信
男人:不信嗎?不然我跟你打個賭,你的蛋蛋明天會變成正方形的(襄理是男的)
襄理:怎麼可能,我不信
男人:好 那我們就賭10萬吧,我明天早上9點會帶一個人來檢查

當晚襄理徹夜未眠,雙手扶著他的蛋蛋,深怕他真的變成正方形
敖到早上9點果然沒有變成正方形,於是他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銀行
這時這個賭徒也到了銀行,身邊跟著一個男人看似醫生
於是襄理就請那個看似醫生的男人趕快摸自己的蛋蛋
那個看似醫生的男人摸完後很肯定是圓形,於是便將手中的包包交給賭徒後便轉身離去

襄理:如何,這樣應該算我贏了吧
賭徒:當然
襄理:所以我說就算你在厲害也不可能天天贏啊
賭徒:未必,因為我跟剛剛那個男人賭20萬說這家銀行的襄理明天會主動要求你摸他的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