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不見了

2010102910:00



某天~我約朋友一起出來看電影
在亞太還不是很盛行的年代
當我騎車到他家附近
他叫我打給他
當我到他家附近停好車了
拿起電話撥出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他"喂?

我"ㄟ~我到你家附近了
他"是唷~等我一下我去收東西一下
我"好阿
他"對了~要看幾點的阿?
我"好像是2點半吧~
他"那現在幾點啦?
我"我看看


那時沒有戴手錶的習慣,所以自然是看手機

我摸摸口袋~然後對著我手中的電話大喊



靠我手機不見了
靠我手機不見了
靠我手機不見了
靠我手機不見了

此時我周圍的人都看著我
似乎是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笨蛋把手機搞丟
當我大喊完之後
電話那頭的朋友也認真的回我

真的假的?!那你趕快找~找到在打給我

那你找到再打給我
那你找到在打給我
那你找到在打給我



現在想想~這還真是2個白癡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