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結巴?

2009052910:00

話說有一個人呀…他從一生下來就有嚴重的口吃…。

有一天他到异鄉去做客,出了人家的門才想到…啊…。忘了火車站怎麼走…於是乎…。

他便攔下一個路人,然後說:請……請…。請問…。問…。火…火。車…。站怎麼…

走……?可是最奇怪的是,那個路人竟不答話…。所以他又再問一次:我…我問……

我問你…。你…。火車站…。怎麼…。怎麼走…。?呵呵…。那個路人還是不說話…。

於是他有一點惱怒了……。我……我…。我問…。我問你…。你怎麼…。怎麼…。不

理我?路人終於說話了:我…。我…。我怕…。我怕…。我一說……你…。你…。你

會…。你會說…。我在…。我在……學你…。學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