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閉不上嘴 (笑話集錦)

2009071610:00
1.螢火蟲因耍流氓被拘留,螢火蟲不服:誰放電了?誰裸奔
了?誰有暴露癖啦?廁所黑還不許俺點燈?

 美國紐約一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
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2.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
道: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3.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
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
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4.有個病人躺在床上唱歌,開始面朝上唱,過了一會兒背朝
上唱。院長迷惑不解,問其原因,他回答說:笨,剛才是
a面,現在是b面嘛!

5.一天,,獅子和狗熊在果園裡db。。幾天後獅子db附近的
樹長的比熊db附近的樹茂盛。於是熊說了句包含哲理的
話:獅屎勝於熊便啊~!~!

6.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兒命的工作,要注意身體,
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天暖多滾幾個糞球兒,冬天
我吃什麼啊?!

7.一夥賊搶銀行被拍下錄像。小賊說:大哥,咱電影夢終於
圓了!老大怒道:笨蛋!你用點腦子好不好,帶著面具,
誰知道咱們是哪個腕兒。

8.大學四年食堂「戰利品」展示:(C_chairman)


(1)蚯蚓一條,臥在菠菜湯的最底部,已經發白,腫脹有
如小手指;

(2)瓢蟲一隻,七星的,我仔細數過;

(3)草莓一個(好東西),但不知為什麼會出現在豆包
裡;

(4)打份肉菜,看見菜裡好大一塊肉(鼠標大小,周圍
人羨慕死了),結果我翻過來一看 ,是半個豬奶
子,上面還長著寸許長的黑毛!!!

 (5)包子,第一口還沒吃到陷,第二口已經咬過了;

 (6)豆腐,第一次吃過後,以後每次打架前總到食堂偷
幾塊當板磚用;

 (7)其他:稀飯能洗澡,米飯能打鳥,饅頭飛向台灣
島……

   總結:食堂是一個永遠可以給我們帶來驚喜的地
方:今天,你以為你吃到了世界上最難以下嚥的伙
食,可到了明天,你總能發現自己錯了。

9.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會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
恐龍來嫁給我的,可是我看見了她的座騎,卻沒有看見它
的主人……

10.一哥們鬱悶地說:「***,我被MM拒了!」
另一個說:「你這樣算好的了,我被拒的時候,是MM的
姐妹們對我說的。」旁邊的哥們說:「你們真走運,我
被拒的消息是通過女生寢室傳到男生寢室,再由我哥們
告訴我的。」

  最後一個說:「啊呸,我被拒的消息是在咱們學校BBS
的『今日十大』裡看到的!!」

11.上課時,後排兩個男生:

  A:「我詛咒你以後的女朋友是咱交大的!」

  B:「我詛咒你以後的女朋友是咱們班的!!!」

12.大一:發現有條蟲,整碗飯都倒了;

  大二時:發現有條蟲,把蟲挑出來繼續吃;

  大三時:發現有條蟲,當做沒有蟲一起吃了;

  大四時:發現沒有蟲,抗議,沒蟲咋吃得下飯!

  讀研時:發現一種蟲,歎氣,這樣式太單一;

  讀博時:發現只有蟲,感慨,學校伙食有改善了……

13.天啊,4兩米飯裡竟然有6只「小強」!!!

  文質彬彬的我再也按耐不住心裡壓抑已久的憤怒了,我怒氣沖沖地來到打飯窗口,重重地把那一斤八兩的鐵飯盒往窗台上一摔,剎那間,喧鬧的食堂靜了下來,一千多雙的眼睛注視著打飯的劉師傅面不改色心不跳,從容地把我飯盒往外一推:「說了多少遍了,集齊7只蟑螂,才能換豆包一個!」眾人皆翻……

14.專業課考試最後一題:你認為最有影響力的物理學家是誰?我寫的是「牛頓」。結果,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及格,原來,大家都把導師的名字寫了上去…… x,什麼世道!

15.昨天早上,我在陽台上看風景,發現對面女生宿舍裡一位漂亮的女孩拿著手絹在向我揮手,我也向她揮;然後她跑到另外一個窗口再跟我揮手,我也跟她再揮;後來她又走了 ,到第三個窗口跟我再揮手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她在擦窗戶……

16.MM找清華大學,不料迷路了。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抱著幾本厚書的教授。 「請問,我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教授思索了一會,語重心長道:「讀書,只有不斷地努力讀書,你才可以去清華大學。」

17.清華某學生每天都帶著個破瓶子蹲在動物園一角落裡看狗熊,他媽媽到醫院問孩子神經是否有問題,醫生說要判定他是否有病,一定要從瞭解他開始。於是 醫生每天也帶著個瓶子陪他一起看熊,兩人不言不語地蹲了一個月。終於一天,他開口說話了:「請問一下…您…您也是準備拿硫酸潑狗熊的嗎?」

18.系裡唯一一女生來看籃球比賽。突然,MM裙子被大風吹起,外系男生大喊:「天啊,春光外洩!」系裡男生沉著臉異口同聲道:「拜託,是家醜外揚吧! 」

19.那天還看了一個: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呢。湊齊這一船人我容易麼我

  20.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你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21.一天小清到藥房買保險套,老闆擺出了所有的樣示他都不喜歡.小清只有指名要黑色的........誘惑娛老闆不解的說:現在花樣那麼創新,你為什麼只有要黑色的呢???k^

  v%小清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最近我有個好朋有去世了....我買黑色的保險套是要好好的安慰他的遺孀的.....

  22.一天,湯姆開著車,路過一街道時,發現自己的朋友約翰在路邊哭。。

  於是,湯姆下車,問約翰出了什麼事情?

  約翰指了指路旁邊撞的稀爛的車說,「你看那裡!」

  湯姆看了車後,安慰說:「沒關係!車毀了再買輛新的啊

  約翰又說:「你看看車裡」

  湯姆看了看車裡後說,「沒關係!女朋友死了,再找個新的啊!」

  約翰最後說:「你再看看她嘴裡。。。」

  23.一位傳教士教土著酋長說英文。

  在森林裡,他手指著樹說:「 這是樹。「

  酋長看著樹跟著說 :「 樹。「

  再走幾步傳教士手指著石頭說:「 這是石頭。「酋長聽了後,說 :「 石頭。「

  傳教士開使覺得有興趣了。

  這時在叢樹裡傳出聲音,傳教士望過去,他看到一對男女在作愛。

  

  

  於是傳教士就說:「 騎車。「

  酋長看了一會兒,拿出槍把他們槍斃了。

  傳教士對酋長大吼說,為何冷血殺了他們。

  酋長回說:「 我的車。

  

  

  24.一個專養乳牛的牧場,為了維持牧場內牛只的數量,在母牛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乳牛。但是時間久了,這只公牛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 只新的公牛來擔任維持牛只數量的工作。至於那隻老公牛,由於過去數年來,它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它在母牛群裡逍遙。有一天,主人去巡視牧場,看見 老公牛氣喘噓噓地趴在草地上。牧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老公牛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只新來的,我不是母牛 !

  25.某推銷員向法官請求提出強制離婚,法官問他原因。推銷員說:「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個星期有五天不在家,自然對太太有所歉意,所以便想利用整個週末補償她!!!但一個星期六,當我們在那 張會嘎嘎做響的床上做愛時……忽然!!……隔壁的老太太用力敲著牆壁,並大喊著『你們有完沒完!!!一個星期有七天!!!你們就不能休息一天嗎???』」

  26.單身女警

  有個漂亮的單身女警,因為怕一個人獨居太危險,所以養了一隻兇惡的狗防身。

  有一天,當這位美麗的女警正在洗澡時,窄小的公寓突然發生火警,女警匆匆披上浴巾逃出火場,可是沒穿內褲又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女警就把大狗叫過來,讓狗聞一聞她的下體,希望狗能依著她的味道,回房裡叼一件內褲出來。

  這隻狗的鼻子的確不錯,只見它不畏漫天大火,左去右回三十秒,相當迅速地叼來女警掛在衣櫥裡最粗最長的那根警棍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