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運動秀

2009120710:00

來個猴子偷桃,問你怕不怕??










好啦,好啦, 我認輸了。。。。。。。。









說了多少次了,要記得拉拉鏈啦。。。。









搔你癢,看你投不投降???









Halooooo。。。。。。, 有人在嗎????










來啦,來啦,别眨眼。。。。。。









我飛。。。。就不相信會輸你。。。。。









我如來神掌, 看你有什麼辦法???











死鬼!!你出 “ 陰” 招。。。。。







我相信是這個杆子太矮了。。。。







再不投降,我丢死你 !!!











全都不關我的事, 方便最重要。。。。








哎呀。。哎呀。。。我也認輸了好不好????







我更是受不了這味道啦。。。。。






Ooops。。。。我忘了最近比較瘦了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