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話大集合(超有創意滴~)

2010022810:00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
要不要來個靠窗戶的床位?

在拜訪精神病院時,一個訪客問院長:
「如何知道一個精神病患者是否已經可以出院了 ?」
院長說:「我們會將一個浴缸放滿水,然後提供一個湯匙 ,一個茶杯,
和一個水桶給某位病人,然後叫他( 她)把浴缸的水弄掉。」
「噢!我了解了。 」 這個訪客說:「一個正常人會選擇用水桶,因為它比湯匙和茶杯都來得大。 」
院長的答案在下面:



「不..!」 院長說: 「一個正常人會把浴缸底的塞子拉起來就好了,
你要不要來個靠窗戶的床位呀?」
---------------------------------------------------------------------
老婆下跪

一位男士對朋友說:「昨天我和我老婆打完架之後,我老婆跪在我的面前。」
朋友驚訝的說:「哎呀!你真了不起。不過,你老婆跪著對你說什麼?」
男士答道:「她說:『你這個死東西,快點給我從床底下滾出來。』」
-----------------------------------------------------------------------
全國電子...就感心

甘興是孫權旁邊一個侍衛,平時盡忠職守,也深得周瑜的喜愛,
有一天,甘興在孫權的桌子上割東西時,
因為沒有墊東西,所以刀子力透紙背,割壞了孫權的愛桌,
孫權非常的生氣,正當要將甘興拖出去斬了的時候…
周瑜特別為甘興求情,他向孫權深明大義,
叫孫權不可為了區區一張桌子而殺害一位忠臣,
孫權最後接受了周瑜的求情,但還是憤恨難平。
周瑜為了讓孫權消消火氣,
便向全國宣告,日後在桌子上割東西,都要先墊紙保護桌子,
才不會造成像孫權愛桌被割的憾事,
而這個佈告獲得全國的響應,也使得孫權最後心情平緩,原諒了甘興…
這就是…「全國墊紙 救甘興 」的由來...!!
-----------------------------------------------------------------
看診
有一位老太婆出車禍撞到了胸部, 因為她是鄉巴佬
醫生問她要看內科還是外科, 阿婆不知道就說我兩顆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