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

2010092710:00

一天灰熊接到兵役體檢單...

但灰熊並不想當兵....所以他一直想如何靠體檢而不用當兵...

所以他就跑去問他的好友猴子

{猴子阿你隻前是怎麼不用當兵阿}灰熊問到

{我是把我的尾巴給剪掉,所以就不用當兵}猴子回答

這時兔子剛好也來

{兔子你之前是怎麼不用當兵阿}灰熊也問到

{我是把我的耳朵給折掉,所以就不用當兵}兔子也回答

{那我該怎麼做耶}灰熊

{對了你把牙齒給打斷就好了}兔子跟猴子一起回答

{恩!好}灰熊就把牙齒打斷

體檢當天灰熊真的不用當兵

{恭喜你阿灰熊,你也不用當兵了}兔子跟猴子恭賀

{對阿!嗚.....她們...嗚...說我......嗚....過胖....嗚..不用...嗚..當兵...}